慎青

[问答题]依然是日常沙雕向~

全靠我瞎扯,认真你就输了(ಡωಡ) 




1.

【你们爱给谁写诗?】


孟浩然:《望洞庭湖赠张丞相》、《陪张丞相登嵩阳楼》、《和张丞相春朝对雪》……我当然要给,我偶像丞相张九龄写诗!

李白:“吾爱孟夫子,风流天下闻。”

杜甫:“醉眠秋共被,携手日同游。”我喜欢楼上这事,应该天下皆知吧?

张籍:楼上子美康康我!我是你的小迷弟!

李清照:张追杜,杜追李,李追孟,孟追丞相,贵圈真乱……

杨万里:“读遍元诗与白诗,一生少傅重微之。”管它乱不乱,我磕我的cp就好(ಡωಡ) 

韩愈:“李杜文章在,光艳万丈芒。”你也嗑cp的吗?我们一起呀(ಡωಡ) 

吃瓜群众:……



2.

【你们的颜值?】


李白:我帅,我眼睛仿佛会发光哦。

吃瓜群众:你矮

曹操:我气质可好了

吃瓜群众:你凶

刘伶:身为竹林七贤的我……

吃瓜群众:你丑

常山公主:我丈夫超美der~

吃瓜群众:你眼瞎啊

李清照:小姐姐,小姐姐,不要伤害无辜的群众。吃瓜那位,愣着干嘛,快跑啊!

吃瓜群众:嘤嘤嘤,你本来就失明了嘛~(跑远之后)

常山公主:好像有点道理,思考ing



3.

【你们是怎么去逝的?】


李白:抱月沉江

吃瓜群众:就是淹死的

李白:好气哦,无法反驳(微笑脸)

杜甫:我……

吃瓜群众:子美是饿死的

杜甫:你才是饿死的!你才是!我是病死的!病死的!

李清照:@吃瓜群众 你到底谁啊?

吃瓜群众:我就是那个“啥都说过”的迅哥儿~~



4.

【人生三问之,你有房吗?你有坐骑吗?】


元稹:我抢个宿舍都被人打,你问我房子?

白居易:说来伤感,我年轻时候,在长安买不起房,只能在隔壁城买房,每天都要跨半个城上班。

杜甫:唉,我也是,多亏高兄帮助,我才在浣花溪附近买了间房子,房顶还被掀了。

白居易:我晚年穷困潦倒,卖马放妓,那可是我最喜欢的马,最……

元稹:嗯?

白居易:……要女人干啥,有我家微之不就可以了。

范蠡:房子吗?我走哪就到哪买房。

众人:打死这个有钱人!!( ✘_✘ )↯



5.

【人生三问之你有存款吗?】


苏轼:存款是啥?能吃吗?

吃瓜群众:根据现代来讲,钱的意思。

苏轼:哦,再见,我继续去旅游(贬官)了。

孟郊:我穷的棺材都买不起,你问我有没有钱?

张岱:看你们这么惨我就放心了,同是没钱人。

范蠡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们都这么穷的吗?我和我老婆西施,每到一个地方,就挣钱发财,然后玩腻了,就把钱捐了,换个地方重新挣钱。我好伤心啊,我是个有~钱~人~~

李白:我有个主意……

白居易:我也有个主意……

李白&白居易:我们把这炫富的小子,打一顿?

范蠡:我擦!我又不是吃瓜那位!怎么打我啊!



震惊!土豪范蠡原来不是自愿隐居,而是为了躲避群殴!

——迅哥儿曾说过




-

感觉这回玩梗玩多了点,啊哈哈哈哈哈哈(≧▽≦)



评论(7)

热度(18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