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青

[问答体]是日常沙雕向呐~

内容全靠我瞎编(ಡωಡ) 


1.

【你们喜欢养什么宠物?】

陆游:猫猫猫!

正德:豹子!

叶公:龙!

王安石:虱子。

白居易:介绍一下,我宠物@元稹

元稹:。。。


2.

【你们喜欢种什么植物?】

周敦颐:莲花。

王安石:青苗算吗?

元稹:“不是花中偏爱菊,此花开尽更无花”,喜欢菊花啦~

陶渊明:这句诗前面是“秋丛绕舍似陶家,遍绕篱边日渐斜”,陶家啊!他在说我!

白居易:嗯哼

元稹:我一点都不喜欢菊花!一点都不!


3.

【你们喜欢吃什么?】

李白:当然是喝酒啊!

李清照:喝酒+1

杜甫:喝酒+2

李白:?

苏轼:东坡肉、东坡肘子、荔枝、河豚、各种鱼……

苏辙:哥,我饿了

苏轼:子由子由,问题不答了,和哥吃饭去~

众:回来啊!你个弟控!


4.

【你们喜欢穿什么?】

李白:唐制

李清照:宋制

张岱:明治

何晏:女装

众:??

屈原:披江离,穿荷衣,佩兰草,飞龙给我当坐骑,太阳神给我驾车,月神给我引路……

众:你够了。。。


5.

【你们是怎么骂人?】

不配拥有姓名的陈太丘友:非人哉!(你不是人!)

庄子:子行矣。(你滚吧。)

李清照:忍以桑榆之晚节,配兹驵侩之下才。(我晚年怎么会碰到你这么个渣男!)

屈原:你个蒿草,艾草,茅草,总之就是各种杂草!(你个奸臣!)

众:这个,灵均啊,我们觉得你最想说的是,“蒿草”去掉“蒿”后的那个字。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