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青

[校园paro]小朋友们要考试了


我在瞎编,好瞎的编,不上升到正史(´゚ω゚`)


从前,有个班级叫做s班,s班的学生都非常非常厉害,尽管他们有时不太正常。


1.

你好,我叫李白。

我是s班的班草,尽管我喝酒打架,还放出过“十步杀一人”的狂言,但我长得帅,成绩好,所以我不担心形象问题。

但我如今,遇到一个史诗级的难题,这次考试的卷子,怎么……超纲了!不行,我要捍卫我又拽又优秀的形象,所以我要借鉴一下,我斜角小可爱的卷子。


2.

你好,我叫杜甫。

今天我考试的时候,太白看我了!我的偶像看我了!我真的超激动,啊啊啊啊啊啊啊!(虽然我总觉得他是在看我的卷子

今天试卷好难呀,反正偶像看我了,我心满意足了,卷子就不要求高分了,乱写好了。


3.

你好,我叫韩愈。

其实我有个秘密,我喜欢磕cp,尤爱嗑李杜。

比如现在,面对这张不是人做的卷子,我决定在卷子上画李杜的同人图。虽然,我是监考老师。


4.

你好,我叫苏轼。

我有个外号叫苏抄抄,是个没良心的作者给我取的,我今天就要发挥我抄卷子的本领了。

谁的卷子正确率最高呢?当然是我前面的监考老师,韩愈老师写了好久的卷子,该是写完了。我去瞄一眼,就一小眼。

(瞄完后)

啊咧?韩愈老师睡着了……


5.

你好,我叫苏辙。

我就坐在我哥旁边,我看见我哥要抄卷子了,我也暼了眼卷子。我发现……韩愈老师的卷子上,画着一些让人h*&_Xa;#&(d%s_! 的东西!!


6.

你好,我叫白居易。

我今天考试的时候,发现了很诡异的一件事。

苏家两兄弟,都瞄了韩愈老师的卷子,然后苏轼一脸镇定,苏辙却脸红了。是什么能让我们一向稳重内敛的子由,脸红呢?

我扔了个小纸条,给前排的我男友,让他帮我探查探查,韩愈老师在卷子上写了什么。


7.

你好,我叫元稹。

我男友乐天,刚刚给我递了小纸条。就在我以为,他要给我说什么甜蜜悄悄话时,他竟然要我去帮他看别的男人!

我气呼呼的看完之后,觉得不过如此嘛,就写好字,把纸条扔回给乐天。


8.

你好,我叫刘禹锡。

我考试的时候,莫名被一张纸条砸中头,就在我想谁这么没有职业精神,扔纸条都扔错人时。我打开了纸条,纸条上写着“他卷子上画的是李杜车”时,我炸了!

这两人竟然是一对!还有人画这俩!


9.

你好,我叫柳宗元。

我在考场上,见梦得在瞎激动些啥……我靠靠!梦得兄他流鼻血了!

我赶快站起来,喊醒韩愈老师。我对他随时睡着这事,一点也不吃惊,毕竟不止一次了。老师醒后迷糊地揉了揉眼,然后想起什么,快速将卷子叠好,遮遮掩掩将卷子放进口袋里,跟干过什么虚心事似的。


10.

你好,我叫李清照。

我是s班的班长,韩愈老师带着梦得,去医务室止鼻血了,班级暂由我来管。我让班上安静下来,好好考试。

等韩愈老师走远之后,我一爪子拍讲台,老师走了,老娘不管纪律了。然后我就坐回座位,安安静静写我的卷子,不管周围人有多吵。只要在老师回来之前,在清一次纪律,就可以了~


11.

你好,我叫李时珍。

对,我就是那个编写《本草纲目》的。可是我现在发现,我的《本草纲目》字太少,我打算再编一点。

于是,我把我的医务室,暂时交给我的同行管理。


12.

你好,我叫何晏。

我实在不明白,我一个改良能吃死人的五石散的美男子,为什么被李时珍认为是同行?而且,李兄写的《本草纲目》足足有192万字,为什么他会觉得自己写的字少??

没法,我假装我是校医,一面将韩愈老师请出门外,一面让刘禹锡同学在室里那凉快哪待着,随后掏出手机搜索怎么止鼻血。


13.

你好,我叫王安石。

我是本校的校长,兼此次考试那张不是人写的卷子的出卷人。听说,这次考试,有个s班的学生竟然写我出的卷子,写到流鼻血。我决定去查看一下,并不表示歉意。

我来到医务室后,恰好看见在门口等的韩愈老师,只不过,他好似又睡着了。(我又可以扣他工资了

我瞧见有个纸团,从韩愈老师的口袋里掉出来。我展开纸,看见上面画着,一个可爱的李白和一个可爱的杜甫,以及一辆红皮火车。


——


苏辙:太可爱了,太可爱了\(//∇//)\


元稹:不就是李白,杜甫,和火车吗?


刘禹锡:麻烦你写纸条也这样写!不要省字和不打标点符号啊!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16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